aHiiiii

光之戏影,目之所及

【严选种草机·免费评测Vol. 1】猫の盒子文具礼盒

刚入手帐圈的小萌新求抽中吧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文具控的夏天福利:“猫の盒子”文具礼盒免费评测来啦!


网易严选:


















好奇心"严"究员给你发来一个夏日福利:


 【LOFTERx网易严选·免费测评Vol. 1】文具控的夏天,猫の盒子文具礼盒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
 知了的聒噪告诉我们盛夏来了!燥热的每一天,我们都想穿舒服透气的衣裙,喝冰爽的饮料……当然也想用充满清新气息的文具。


心情烦躁时,和猫咪一起漫步在绿盈盈的丛林中,书写会是一件平静却充满惊喜的事。




 [测评产品]


网易严选  猫的盒子-文具礼盒


 规格: A5精装笔记本1本、A5缝线本4本、贴纸2张、回形针5个、金属中性笔1支(笔芯黑)


尺寸: 188mm*228mm*45mm


最大特点:


打开盒子,喵星球的气息迎面扑来


仿佛听到了每一只猫喵喵的叫声


仿佛看到了每一只猫在灌木丛中穿梭


设计师将猫咪或灵动、或慵懒的身姿奇妙展现


优雅中活泼轻透


给每一个深爱文具盒和喵星人的你


 


[测评要求]


测评产品的整体质感以及试用体验,给出产品的使用图片三张以上。


 


[测评名额]


3名


 


[测评申请方式]


转载或推荐本文,即参加报名。


 


[测评申请时间]


2017年7月10日-7月17日


LOFTER会在截止日期后在本文下方公布获得资格的用户,并私信通知。


 


[测评反馈]


请收到试用的用户在收到试用品次日开始三天内完成试用,并repo在LOFTER以及微博上。


LOFTER:打上 #文具控测评报告 和 #严选种草机的标签,并@网易严选主页。


将试用报告复制地址私信给主页君,主页君将无条件帮扩你的试用报告。没有完成试用报告,无法申请下一次试用。


 微博:将试用报告发布在自己的微博上,打上#网易严选 猫の盒子#的标签,并@网易严选 官方微博。


 


[申请试用成功的小诀窍]


试用福利会优先发放给参加过#严选种草机#话题的用户、LOFTER文具控达人用户以及曾经在LOFTER上发布过文具测评的用户哦,将你的测评文章地址贴在评论中,申请测评的成功率更高。


想成为达人?请搜索“达人申请”标签,内含详细的申请攻略哦!


 


[申请须知]


1、参与测评即默认同意测评文章可以用于官方宣传。


2、收到测评品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报告,将无法再次申请测评。




[额外福利]


如果喜欢,可点击领取 @猫の盒子礼盒-16元专享直减券 领取福利抢先购买尝鲜。产品链接戳 u.163.com/mhz>> 


注:如果购买后被选为评测人,购买本商品的款项将会退还给你。




今天的播报就到这里啦,祝所有的美少女们在这个夏天都能拥有喜欢的本子,喜欢的猫,还有喜欢的人:)




评论

热度(515)